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爱林不爱甜瓜 纽约媒体:送走安东尼吧!

2012年02月22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尼克斯刚交易来安东尼时,纽约球迷非常疯狂,呼喊他的名字买他的球衣等等,将其视为了救世主,但一年来安东尼并没有带动尼克斯真正提升,近两周来林书豪(微博)的崛起更凸显了甜瓜的失意。北京时间2月22日,美联社撰文指出:球迷已不再厚爱安东尼,甚至开始思量送走甜瓜。

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送走了加里内里费尔顿、莫兹戈夫与威尔逊-钱德勒,可谓下了血本,但实际回报呢?去年2月22日交易得到安东尼之前,尼克斯是28胜26负战绩,甜瓜到来后尼克斯是14胜14负;本赛季迄今尼克斯16胜17负,安东尼缺阵时倒是10战6胜。可看看林书豪吧,就在安东尼因腹股沟伤势开始休战时起,林书豪上位带动尼克斯取得了10战8胜的走势。21日安东尼复出,尼克斯却主场92-100输给了篮网

安东尼是否会影响到林书豪带给尼克斯的全新化学体系?尼克斯阵营近些天来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而从安东尼加盟尼克斯一年来的表现来看,安东尼更是令尼克斯失望,球迷已不象甜瓜去年刚刚到队时那样喜爱他。球迷的态度变化,安东尼自然明了,“我不理解球迷为何不喜欢我,我不能说我不介意,因为我确实很在乎球迷。”安东尼在上周说,“但只要我还在这里,我就要为一件事而努力,那就是赢得比赛。如果球迷不喜欢我,那就这样吧,我要继续前进。”

德安东尼在思量如何让安东尼与林书豪更好地配合,安东尼说:“我希望林拿球,希望他能激活我。”而林书豪表示:“还要寻找与安东尼打球的平衡。”但球迷与媒体的态度已变化了——21日尼克斯输给篮网后,《纽约邮报》甚至直接建议:尼克斯应该努力用安东尼去交换湖人的加索尔。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