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500元门票1分钟进球! 阿内尔卡暂未配置专车

2012年02月22日08:55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上海申花队迎来了与湖南湘涛队的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也是申花从西班牙回到国内之后的首场热身比赛。申花方面将本场比赛门票设定在500元,但仍旧被球迷抢购一空。比赛中,阿内尔卡在开场1分钟就破门,让观战的球迷大呼过瘾。

神速 开场1分钟就进球

本场比赛在开始之前就吸引了大批记者到场围观,成都商报记者也在昨日电话联系了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马悦称到场记者差不多有50来人,“中外媒体都有,主要都是关注阿内尔卡的。”上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阿内尔卡就头球破门。由于进球太神速,一时很多人都没回过神来,一名同行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可能过了有好几秒钟,大家才站起来为阿内尔卡鼓掌。”最终,申花队在上下半场分别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了3比1。

赛后,虽然申花方面并没有安排阿内尔卡接受采访,但阿内尔卡的哥哥却在比赛时和现场的记者聊了起来。尽管阿内尔卡在比赛开始第一分钟就进了球,但哥哥表示这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在联赛正式开始之前一定会调整到最佳状态,中国足球是非常不错的。”他说,如果阿内尔卡恢复到最佳状态,那么30轮的比赛,阿内尔卡应该能进20个球。

阿内尔卡暂未配专车

本场热身赛的票价是500元,价格相当于申花赛季套票1500元的三分之一,对此,马悦解释说,500元还包括一件阿内尔卡亲笔签名的球衣,“票只有50张,两天前就卖完了。”马悦说,“比赛结束后有一个阿内尔卡和球迷互动的环节,签名就是在那个时候现场完成。”互动环节一共进行了半个多小时,尽管签名活动很复杂,但阿内尔卡仍十分耐心。马悦说,球迷们都表示,能近距离接触阿内尔卡,这笔钱花得值。马悦表示,本次比赛的收入将全部被捐赠给上海体育发展基金。

此前,上海《青年报》曾估算,阿内尔卡在住房方面一周需要花费15万元人民币,而申花俱乐部更是给他安排了专车接送。但马悦昨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阿内尔卡并没有专车,“那天大家看到的专车只是接阿内尔卡去参加活动的。”马悦说,虽然在俱乐部训练时,每天都会对阿内尔卡进行接送,但并不是专车,以后会不会配备目前还没有定论。“至于住房问题是合同中的环节,我不好透露。”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