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带来收视率新高 两主场比赛都超越乔丹

2012年02月22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带来收视率新高 两主场比赛都超越乔丹

林书豪(微博)近两场比赛收视率超乔丹【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ESPN》消息,尼克斯队最近的两个主场比赛尽管都输了球,不过球队的收视率都创下了新高,之前尼克斯常规赛比赛的收视纪录是6.78,那还是17年前的事情,而这两场比赛的收视率高达7.32和7.34,比乔丹1995年来尼克斯主场打球的收视率都要高。

林书豪带来的疯狂已经影响到了很多领域,不只是华语报纸,即使在美国篮球圈,林书豪也是眼下最热门的话题。在之前尼克斯和湖人对决之时,NBA(微博)总裁斯特恩说:“林书豪打了三场不错的比赛,他还需要打出更多出色的比赛,以便我们对他做出评价。”如今林书豪打了10场比赛,取得其中的8场比赛的胜利,场场都有精彩表现,场场都能带来不凡。

正是因为林书豪超级神奇的表现,尼克斯最近的两个主场的比赛收视率创下了新高,这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新奥尔良黄蜂和新泽西篮网,自1988年开始跟踪家庭收视情况以来,与黄蜂比赛的7.32收视率(540788家庭观看)创造了新的尼克斯比赛常规赛收视率纪录;而几天后尼克斯与篮网比赛的收视率达到7.34(542265家庭观看),马上刷新了这个纪录。

要知道,尼克斯在之前常规赛的收视纪录是6.78,那还是17年前的事情,1995年3月28日迈克尔-乔丹第一次复出后在麦迪逊的首场比赛,狂砍了55分创造了当时的收视率神话。但是显然,林书豪的传奇之旅让飞人乔丹的记录立刻作古。

当然,如果考虑季后赛,林书豪还需要更加火热一点才行,尼克斯季后赛的比赛队历史上最高的收视率纪录是7.85,那是2000年东部半决赛第六场尼克斯72-70击败热火的比赛。而在主场麦迪逊花园举行的所有比赛中,最高的收视率是16.18,那是1994年的斯坦利杯决赛(冰球联盟)。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