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不给女足阿杯设目标 殷铁生随队考察敌情

2012年02月21日2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刚刚参加完永川女足邀请赛的国家女足将于明天凌晨启程离开北京,经由德国法兰克福飞赴葡萄牙里斯本,最后乘车前往葡萄牙海滨小城法鲁,准备参加阿尔加夫杯赛。由于重伤的徐媛(微博)今天已返回重庆老家休养,24人的阿杯大名单也正式敲定。对于国家女足本次出征,中国足协没有提出任何任务指标。而代理主帅郝伟则希望能让那个这支队伍打法渐趋成型。

今天上午,徐媛提前离开国家女足——由于昨天被体育医院确诊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至少休战3个月,徐媛今天返回重庆,受伤也让久别家乡的山城妹子难得与母亲团聚。随着徐媛无缘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24人阿杯参赛名单也尘埃落定。副领队黄中华表示,“本来球队只有25名集训队员。所以大家都去葡萄牙。”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乘坐今天凌晨的国航航班首先飞赴德国法兰克福,随后在那里转乘汉莎航空公司班机飞赴葡萄牙法罗。最近几天发生在法兰克福国际机场的罢工事件也让中国足协甚为担忧,毕竟女足正是在法兰克福转机。不过今天协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副领队黄中华已确认,汉莎航空公司并没有取消女足所乘由法兰克福飞赴里斯本的航班。

抵达葡萄牙后,中国女足首先于25日与皮亚挂帅的世界杯亚军美国队热身一场。对于本次女足参加阿杯,中国足协不设任何指标。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说,“踏踏实实让女足打好基础。这个球队需要的是耐心和时间。”而代理主帅郝伟也没有痴心妄想,他表示,“现在这支球队的问题还很多,重要的是每一次集训,每一场比赛球队都有进步。都能通过实践解决一些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国青女足主帅殷铁生此番将以国家女足领队身份随队前往葡萄牙。而他此行的目的毫无疑问是为国青队征战世青赛考察敌情。(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