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申花3-1湘涛 阿内尔卡40秒闪电破门

2012年02月21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申花3-1湘涛 阿内尔卡40秒闪电破门

阿内尔卡中国首秀闪电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与湖南湘涛展开一场教学赛。阿内尔卡开场后便取得闪电进球,随后曹赟定也破门得分,申花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比赛,申花门将王大雷(微博)出现低级失误,被湘涛队打空门得手,随后郑凯木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三球,最终申花队以3-1战胜湘涛。

这是阿内尔卡在国内赛场的首秀,为此申花俱乐部做出特别决定,对外出售50张观摩球票,每张球票的售价高达500元人民币。申花新援马里奥-波西奇身披9号战袍出战,这名后腰的表现值得期待,乔尔本场比赛也首发出战。湘涛队阵中则有前中超足球先生艾米尔-马丁内斯(微博)

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场40秒,申花队便取得了进球,吴曦边路传中,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头球破门,1-0。1分钟之后,申花队再进一球,同样是吴曦的边路传中,由中路包抄的曹赟定取得第二个进球,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申花队便取得2-0的领先。

开场后连丢两球,并没有影响湘涛队的发挥,随后湘涛逐渐恢复了正常,并且多次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而申花这边,阿内尔卡和队友的配合也不是特别默契,多次出现传球失误。第18分钟,湘涛队获得反击机会, 邱添一铲球破坏了这次进攻。湘涛队的进攻一直没有觅得进球良机后,申花队在第24分钟也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阿内尔卡一拨,波西奇的大力射门稍稍偏出,随后湘涛队的任意球打门被申花门将王大雷扑出。

第35分钟,曹赟定的远射被湘涛队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被对手解围落到外围,但是申花队的远射直接打飞。此后的上半场比赛,阿内尔卡虽然有不错的发挥,但是队友未能将他的妙传转化成进球,申花2-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阿内尔卡的首秀也吸引了前跳水世界冠军熊倪的到场助阵,下半场开始后,湘涛队率先发动了一波进攻,但是没起到效果。随后,申花队用姜坤和王飞(微博)换下进球功臣曹赟定以及范凌江。此后的场面趋于平淡,两队都没能获得进球良机,第65分钟,申花队的任意球攻门也没能命中目标。

第69分钟,申花队后防线出现失误,门将王大雷禁区内传球时被对手抢断,湘涛队趁机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2。第74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阿内尔卡主罚的任意球角度太正,被湘涛门将将球扑住。第77分钟,申花队取得了锁定胜局的进球,右路球员传中,门前包抄的新援郑凯木破门得分,比分变为3-1,随后郑凯木被姜嘉俊(微博)替换下场。

第85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沿被绊倒,姜坤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比赛的最后时刻,两队均没法再取得进球,最终申花队3-1战胜了湘涛,阿内尔卡国内的首秀表现抢眼,但是与队友的配合还略显陌生,这也是申花新赛季开始之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扎库米)

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王大雷;吴曦、邱添一、戴琳、宋博轩;波西奇、曹赟定、郑凯木、范凌江;乔尔-格里菲斯、阿内尔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