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邓肯20分马刺11连胜 杰弗逊两双难救主

2012年02月21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1日,爵士主场迎战马刺,凭借邓肯和帕克(微博)的出色发挥,马刺以106-102战胜爵士,豪取11连胜,爵士则遭遇2连败。

爵士:德文-哈里斯得到15分4助攻、艾尔-杰弗逊得到20分11篮板、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6分10篮板、约什-霍华德得到12分5篮板、C.J.迈尔斯得到13分

马刺:蒂姆-邓肯得到20分7篮板、托尼-帕克(微博)(微博)得到23分11助攻、德胡安-布莱尔得到15分、加里-尼尔得到13分、马特-邦纳得到20分

第1节开始,德文-哈里斯运球突破上篮得手,再接艾尔-杰弗森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爵士一上来就打了一波5-0的小高潮,而哈里斯是最大功臣。蒂姆-邓肯接托尼-帕克助攻跳投得手,保罗-米尔萨普跑动中跳投打板命中,德胡安-布莱尔反身上篮得到2分,艾尔-杰弗森转身跳投中的,双方战的难解难分,马特-邦纳接科里-约瑟夫助攻三分球投篮得手,C.J.-迈尔斯运球突破跳投命中,考伊-莱昂纳德抢到进攻篮板补篮成功,第1节结束,两队战成26-30。

第2节开始,德里克-费沃斯两罚全中,爵士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德胡安-布莱尔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加里-尼尔跑动中跳投命中,阿莱克-巴克斯大力灌篮得手,双方你来我往,保罗-米尔萨普两罚全中,考伊-莱昂纳德接蒂姆-邓肯助攻跳投命中,托尼-帕克两罚全中,第2节结束,两队战成56-53。

第3节开始,马刺球员犯规,戈登-海沃德两罚全中,保罗-米尔萨普大力灌篮得手,德文-哈里斯戈登-海沃德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约什-霍华德两罚全中之后,再跳投命中,爵士下半场一上来就气势汹汹,蒂姆-邓肯两罚全中稳定好局面,随后马刺也不甘示弱,在托尼-帕克的带领下,马刺开始反击,詹姆斯-安德森接托尼-帕克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德胡安-布莱尔接托尼-帕克助攻跑动中跳投得手,在第3节结束之前,加里-尼尔接德胡安-布莱尔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第3节结束,两队战成80-80。

第4节开始,阿莱克-巴克斯技术犯规罚球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最后时刻理查德-杰弗森接到尼尔的助攻命中三分,彻底断送了爵士反扑的希望,最终马刺以106-102获得了胜利。

双方先发阵容——

爵士:德文-哈里斯、艾尔-杰弗逊、保罗-米尔萨普、戈登-海沃德、约什-霍华德

马刺:蒂姆-邓肯、理查德-杰弗森、托尼-帕克、德胡安-布莱尔、丹尼-格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