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热火主场连赢国王九年 埃文斯难敌詹韦

2012年02月21日1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热火主场连赢国王九年 埃文斯难敌詹韦

詹姆斯怒抢篮板【互动直播】【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热火即将坐镇迈阿密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热火主场打国王已经连续九年不败,该队以七连胜结束常规赛上半程最后一战的概率非常大。詹姆斯和韦德将携手给埃文斯上课——

比赛看点:热火七连胜结束半程最后一战?

本赛季常规赛缩水为66场,目前热火已经打完了32场比赛,明天对国王是热火常规赛上半程的最后一战。目前热火已经连续赢了六场比赛,而且那六场比赛热火都至少赢对手12分,热火赢得太轻松,詹韦经常在第四节休息,以至于詹姆斯发出了“我不想在最后一节坐板凳”的感慨。如果热火明天继续击败国王,那么热火将以七连胜结束上半程最后一战。

球星对决:詹韦vs埃文斯

韦德已经连续10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如果明天他继续这种表现,将追平自己新秀赛季创下的连续11战命中率超过五成的纪录。詹姆斯最近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上周引领热火取得全胜战绩,他本人上周场均可以砍下27.8分8.3个篮板5.8次助攻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2.3%,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埃文斯刚入联盟的时候,曾被拿来与詹姆斯相比,两人同样有着全能的技术和强壮的身体,而且两人也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新秀赛季可以场均砍下20+5+5之人。詹韦与埃文斯的对决值得期待。

交锋回顾:热火主场连赢国王9次

热火已经六连胜在身,该队过去6次打过国王全部取得了胜利,过去9年9次在主场打国王保持全胜,而且场均赢国王多达17.8分。国王目前是五连败在身,该队客场战绩仅为3胜16负。

焦点言论:韦德“庆幸”热火不再是焦点

今天热火完成训练之后,韦德发现前来采访的记者稀稀拉拉,没几个人。最近,几乎全联盟都在关注林书豪(微博),热火不再是焦点。韦德带着复杂的表情说道,“如果这里人流拥挤,那说明我们正在输球。当我们一眼望过去,发现很多记者集中在这里,那一定意味着我们打得不好。这很好,我们只会关注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的目标就是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成为全联盟最好的球队,而不是现在。”

预测首发

热火首发阵容:安东尼、波什(微博)、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汤普森、索顿、埃文斯、托马斯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