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22+13卢比奥16分 掘金失控卫仍胜森林狼

2012年02月21日1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22+13卢比奥16分 掘金失控卫仍胜森林狼

卢比奥16分群狼仍失利【技术统计】【直播实录】【比赛组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微博)常规赛掘金主场迎战森林狼。掘金两大控卫先后离场,劳森扭伤脚踝缺战下半场,米勒第三节两次技犯被罚出来。但凭借哈林顿31分9板的出色发挥,掘金通过加时赛以103-101险胜森林狼,结束3连败。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

森林狼乐福攻下22分13篮板和4助攻,卢比奥16分5助攻5篮板,里德诺12分和6助攻,比斯利17分。掘金这边,劳森13分,阿弗拉罗20分,米勒12助攻,法里德10分和14篮板。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大起大落。首节森林狼上来就是反客为主,气势如虹。乐福上篮命中,佩科维奇打三分得手,加上里德诺和卢比奥在外线发炮,森林狼完成了16-4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掘金这边进攻不畅,劳森的中投只能算是杯水车薪。而首节后半段,卢比奥和比斯利连续命中三分,巴雷亚突破得手后,森林狼客场以30-18大比分领先掘金。

但在次节,掘金却统治了比赛。节初,森林狼还能依靠巴雷亚和比斯利的得分,保持住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掘金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哈林顿和劳森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此后托利弗命中两分,但劳森三分和罚球连得5分,加上阿弗拉罗和布鲁尔攻下的6分,掘金又是一波11-0的高潮。森林狼始终没能在进攻端找到状态,而掘金则是越战越勇。哈林顿上篮和暴扣再得4分之后,帮助球队上半场以51-46反超森林狼。

易地再战,森林狼终于摆脱低迷状态,乐福和里德诺联手攻下10分,将比分反超。但掘金马上回敬,阿弗拉罗连续罚球得分,哈林顿命中三分,新秀法里德更是突破和暴扣攻下4分。随着哈林顿再中三分,阿弗拉罗远投得手后,掘金夺回领先优势。三节结束前,卢比奥和乐福双剑合璧,合力砍下8分,将分差缩小,以73-76落后掘金。

末节,失去两大控卫的掘金进攻受到影响,而森林狼则依靠乐福和比利斯的两记三分,以及连续的罚球机会,将比分反超。此后,哈林顿发威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决胜时刻,比斯利突破得手,哈林顿三分扳平。此后,两队浪费数次机会,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两队继续僵持,前3分钟均没有得分入账。此后哈灵顿跳投命中,卢比奥马上回敬2分。终场前33秒,阿弗拉罗近距离跳投命中,此后森林狼进攻不中,掘金依靠稳健的罚球,艰难赢下比赛。

双方先发

森林狼:卢比奥、里德诺、韦斯利-约翰逊、乐福和佩科维奇

掘金:劳森、阿弗拉罗、布鲁尔、法里德和莫兹戈夫。(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