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12+11+7引五人得分上双 太阳16分胜奇才

2012年02月21日1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12+11+7引五人得分上双 太阳16分胜奇才

纳什准三双太阳奇才技术统计】【直播实录】【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两连败的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来菲尼克斯太阳,太阳在上一场比赛里刚刚击败洛杉矶湖人,今天太阳延续上佳状态,纳什打出12+11+7的准三双,最后太阳104-88大胜奇才。

太阳纳什12分11助攻7篮板、戈塔特20分7篮板、弗莱19分11篮板、希尔11分、里德14分4篮板。奇才沃尔10分6篮板6助攻、麦基(微博)10分9篮板、布克16分8篮板,克劳福德20分。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

开场纳什组织太阳打出7-2,奇才这边贾瓦尔-麦基、特沃尔-布克、克里斯-辛克尔顿接连得分,奇才将比分追成10平。太阳又在纳什带领下打出9-0,以19-10领先。乔丹-克劳福德连得5分,奇才17-19落后。纳什的助攻激活了马基夫-莫里斯,小莫里斯连得4分,太阳扩大领先优势,太阳贾里德-达德利跳投得分结束首节比赛,太阳31-25领先,本节纳什得到6分4助攻。

第二节里,奇才麦基连得4分,替补克劳福德同样表现出色,老将拉沙德-刘易斯拿下2分后,双方战成36平。太阳替补老将迈克尔-里德还以颜色,他上来连得4分,随后纳什再助攻希尔上篮得分,太阳42-36领先。克劳福德再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纳什不断助攻队友,太阳保持领先,希尔罚入两球后,太阳53-48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上来杨跳投得分缩小分差,特沃尔-布克连得5分,奇才55-54领先。太阳在纳什率领下打出一波16-0,取得70-55领先。布克篮下再打三分成功,奇才58-70落后。太阳再连得8分,以78-58领先。克劳福德跳投得分之后,太阳又是一波7-0的攻势,本节结束时,太阳85-61领先。

第四节上来罗杰-梅森先中两个三分球,之后太阳又打出7-0。奇才每次将分差缩小的时候,太阳都会有站出来得分的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跳投得分,太阳99-75领先。大比分领先之下,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太阳104-88取胜。

双方首发:

奇才首发:约翰-沃尔、尼克-杨、麦基、布克、辛克尔顿

太阳首发:纳什、达德利、戈塔特、希尔、弗莱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