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11-12全明星前瞻 > 正文

技巧赛前瞻:德隆库里争冠 两大状元争扮黑马

2012年02月21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全明星本届技巧赛球星云集,可谓是所有赛前项目中最星光灿烂的——史蒂夫(微博)-库里德隆-威廉姆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托尼-帕克(微博)、凯里-欧文约翰-沃尔等顶级控卫,都将参加这项赛事。其中德隆是技巧赛纪录保持者,而库里则是上届冠军。

看点一:库里能否卫冕

库里在所有参赛选手中,绝对速度可能不是最快的,他可能跑不赢沃尔、韦斯特布鲁克、帕克(微博)等人,但他的特长是稳。库里凭借自己稳健的球风,去年成功晋级第二轮,并且击败韦斯特布鲁克,赢得冠军。他去年的成绩是28.2秒。

韦斯特布鲁克绝对速度快于库里,但输给库里,他今年重返技巧赛,势必是想着复仇,重新赢得技巧赛冠军。韦少能否复仇,也是看点之一。

看点二:德隆能否再破纪录

如果说三分赛是射手的顶级赛事,那么技巧赛就是顶级控卫的比赛。德隆是一名全明星控卫,他今年也将参加全明星正赛。他在2008年参加技巧赛的时候,创造了这项赛事的纪录,他当时的成绩是25.5秒。德隆作为这项纪录的保持着,他今年能否更上一层楼呢?

看点三:帕克能否技惊四座

帕克人称法国跑车,速度非常快。他人球结合也非常好,非常适合参加技巧赛。障碍赛、传球对于帕克来说,问题不是很大,他的问题在于那次三分投篮。帕克的三分不是很稳定,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0%。不过,以帕克的速度,穿越障碍将为他赢得时间。

看点四:两大状元谁是黑马

去年库里夺得技巧赛冠军,多少有些黑马的味道。沃尔和欧文分别作为去年和今年的状元秀,他们谁将成为本次技巧赛的黑马呢?沃尔的问题还是三分,他今年的三分命中率竟然只有11.1%。欧文的三分命中率则高达41.9%,他更具黑马潜质。(童心)

相关专题:

2011-12NBA全明星前瞻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