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猛将加盟火箭可夺冠?魔兽不来休城只因费根

2012年02月21日0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互动,英格拉姆表示如果交易来小加索尔或内内,在加上火箭目前的阵容,追逐总冠军都没有问题。另外英格拉姆透露了一个火箭难以得到霍华德的内幕消息,霍华德的经纪人是丹-费根,费根现在不想让他旗下的球员加盟火箭队。

问:斯科拉(微博)马丁现在的交易价值如何?我希望看到斯科拉在马刺去夺冠,也不愿意看到他在火箭打的这么辛苦。

英格拉姆:如果火箭队前面换来小加索尔或内内,斯科拉现在就能追逐总冠军了,但是火箭队在任何交易当中的要价都太高,这使得他们难以做成交易。

问:你觉得下面的这个交易方案如何?火箭得到保罗-加索尔布莱恩-库克和德文-伊班克斯湖人得到莫-威廉姆斯、斯科拉、帕特里克-帕特森。

英格拉姆:马丁肯定能够帮助快船,火箭也得到了加索尔,所以这样看火箭肯定是愿意的。但是火箭队在这桩交易方案当中需要送出的筹码还是太多了点,正常情况下火箭队是不会拿帕特森出来作交易的,并且库克和伊班克斯(微博)难堪大用。

问:凯文-马丁和魔兽霍华德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康特尼-李和他又曾经是亲密队友,而且火箭队现在的市场又不错。为什么霍华德从来没有考虑过加盟火箭呢?

英格拉姆:这其中是有原因的,因为霍华德的经纪人是丹-费根,费根现在不想让他旗下的球员加盟火箭队了,此前他甚至都不愿意让内内与火箭队方面会面,费根现在还在想办法把马丁转到其他球队去。如果霍华德愿意到得克萨斯州打球,那他会去的只可能是小牛队,小牛老板库班对丹-费根旗下的球员一向很关照。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