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合同到期后仍盼执教国足 想证明自己

2012年02月21日08:14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拒绝了中国足协让自己兼职U22国足主教练,卡马乔在未来两三年里,将成为工作任务最轻松的国足主教练。“没有正式比赛,没有成绩指标”,但西班牙人似乎依然对未来信心百倍。昨天,他向记者表示:“等到我三年工作合同到期的时候,希望能继续执教中国队,因为我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的确,在卡马乔看来,他虽然率队参加了20强赛,但他还没有完全了解中国球员和中国足球,中国队就已经提前“告别”2014年世界杯。卡马乔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在未来的两年多时间里,通过一系列热身赛,彻底让中国队成为自己内心中所设计的那支球队。

“当我合同到期时,我希望这支国家队有组织感、竞技能力,想赢得比赛。队员们不是为了进国家队而来,而是为了荣誉而来。同时也让球迷看到足球是最大众的运动,让他们看到中国球员是真正踢球的。中国是有能力出去打比赛,并面对全世界的球队的。我们需要跟随潮流、慢慢进步。其他国家其实也是这样一步步跟上潮流的。”卡马乔说。也许正是他的这个“野心”,才让他毫不犹豫便拒绝了“兼职”U22国足,因为仅仅一支国家队已经够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忙活了。

两年多后,将迎来一系列大赛的国足,是否还会在卡马乔的率领下出赛,目前显然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在未来续约这个问题上,卡马乔没有丝毫犹豫地表示:“我当然希望能留下来,因为那时我比现在更适合这支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