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杜兰特当选 林书豪获提名

2012年02月21日05: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杜兰特当选 林书豪获提名

杜兰特詹姆斯分获周最佳【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两位超级巨星力压群雄,分别获得这一荣誉。纽约尼克斯的华裔控卫林书豪(微博)获得提名但最终没能当选。

东部周最佳:詹姆斯热火

詹姆斯上周引领热火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他场均可以砍下27.8分8.3个篮板5.8次助攻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2.3%,三分球命中率为50%,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90.5%。在詹姆斯出战的4场比赛里,他有三场的得分都超过了25分,而在2月14日球队114-96狂胜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詹姆斯21投16中轻松砍下了35分,早早击溃了对手。

詹姆斯上周精彩表现回顾:

2月14日客场挑战雄鹿,砍下35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引领球队114-96大胜对手。

2月15日客场挑战步行者,拿下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球队105-90轻取对手。

2月20日主场迎战魔术,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率领球队90-78击败对手。

西部周最佳:杜兰特,雷霆

杜兰特上周带领雷霆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他们击败了同赛区的犹他爵士丹佛掘金,进一步巩固了球队的地位。杜兰特上周场均砍下32分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8.5%,三分命中率达到58.8%,罚球命中率则为91.7%。在2月20日同掘金的比赛里,杜兰特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51分,引领球队击败了对手。

杜兰特上周精彩表现回顾:

2月15日主场迎战爵士,贡献21分6个篮板和2次封盖,帮助球队111-85大胜对手。

2月18日主场迎战勇士,拿下2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率领球队110-87轻取对手。

2月20日主场迎战掘金,得到生涯最高的51分和8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4次抢断,带领球队124-118击败对手。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底特律活塞罗德尼-斯塔基,迈阿密热火的德维恩-韦德,明尼苏达森林狼凯文-乐福新奥尔良黄蜂的特雷弗-阿里扎,纽约尼克斯的林书豪,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赛尔加-伊巴卡(微博)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微博)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