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俄超劲旅主帅放豪言:先淘汰皇马 再灭掉巴萨

2012年02月21日00:02腾讯体育[微博]一支苦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超劲旅主帅放豪言:先淘汰皇马 再灭掉巴萨

中央陆军主帅斯卢茨基赛前放出豪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1时,皇马(微博 数据) 客场挑战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大战在即,中央陆军主帅斯卢茨基的一番豪言壮语着实把大家吓了一跳:首先淘汰皇马,然后再灭巴萨(微博 数据)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卢茨基承认皇马是夺冠热门,但他也面带微笑地表示:“我希望能先和皇马踢,再和巴萨交手,然后淘汰这两支球队。”现年40岁的斯卢茨基球员时代是一名门将,2009年成为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帅,曾在2009-2010赛季的欧冠中率队打进8强,而将中央陆军淘汰的是当赛季的冠军球队国际米兰,当时蓝黑军团的主帅正是穆里尼奥。

斯卢茨基说道:“我们可不想提前认输。我必须在战略上准备好这场比赛。当我们遇上如此高高在上的球队,我们必须严密地实施赛前准备好的计划。希望皇马明天的状态并不好。如果莫斯科中央陆军能战胜皇马,那将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任何结果都能让我们在这场淘汰中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真能取胜皇马,那将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中的第50场胜利。

此外,斯卢茨基认为皇马是一支“精神力量很强大”的球队,“他们总是能够赢球和上演逆转。他们很少被爆冷。我们唯一要保持的就是求胜心和保持良好的节奏。”斯卢茨基认为冬歇期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来说没有好处:“很明显,这对他们来说有利,因为他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比赛,但是那天圣彼得堡泽尼特战胜了本菲卡。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历史上,皇马曾18次做客冰天雪地的俄罗斯(微博),取得了9胜4平5负的战绩。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场卢日尼基球场,C罗(微博 数据) 曾代表曼联(微博 数据) 捧起2007-08赛季的欧冠奖杯。在目前这支中央陆军阵中,确实有着一批能力不俗的球员。头号前锋敦比亚小组赛中已经斩获5球,而天才前腰扎戈耶夫则是近年来俄罗斯足坛最被看好的新星。除了上述两位,捷克中锋内齐德、塞尔维亚边锋托西奇等人也颇具实力。

(一支苦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