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11-12全明星前瞻 > 正文

林书豪新秀赛预测:艳压给力芬 25+15获MVP

2012年02月20日1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新秀赛预测:艳压给力芬 25+15获MVP

林书豪(微博)战新秀赛欲夺MVP

腾讯体育讯 华裔控卫林书豪的人气横扫全联盟,乃至于NBA(微博)都要破例为他开后门,把他选进2012全明星新秀挑战赛,那么林书豪将会在本届新秀赛中打出怎样的表现呢,会不会再一次让我们目瞪口呆?

最大看点:格里芬搭档林书豪

如果对上赛季的新秀赛还有印象的话,一定会记得约翰-沃尔和布雷克-格里芬的绝配连线,而由于本届新秀赛修改赛制,格里芬和沃尔被分割,这一次与格里芬搭档的轮到了林书豪。格里芬是当今NBA最有观赏性的球员,而此次林书豪与他的合作倍受期待,林书豪能让格里芬获得更多的空中接力机会吗?

首发悬念

林书豪所在的奥尼尔队中一共有多达4名控卫,除了林书豪之外,还有里基-卢比奥,肯巴-沃克,布兰登-奈特。毫无疑问,能林书豪抢主力位置的也只有卢比奥,这一次林书豪是否能像上一次击败森林狼那样再度压制卢比奥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林书豪首发登场的几率极大,理由很简单,因为主教练奥尼尔在选秀时头两个顺位选的就是格里芬和林书豪。

新一代控卫谁能会秀?

除了本队的3位控卫之外,对面的巴克利队中也有凯利-欧文,沃尔这样的顶尖高手。新秀赛与全明星正赛还是略有不同,新秀赛更加奔放,更注重表演性。与卢比奥的鬼魅传球,沃尔的劲爆球风相比,林书豪在表演性上还是略逊一筹,抢风头并不容易。

争夺新秀赛MVP

虽然新秀赛表演成分大,但如果要争MVP的话,首先是要率队取胜,而后再数据说话。与巴克利队相比,林书豪所在的奥尼尔队实力还是要高出一筹,这使得他拿MVP的系数又多了几分。如果比数据,本队中能和林书豪拼得分也就格里芬,如果林书豪能保证足够的助攻数,新秀赛MVP还是相当有戏。

最终预测:

上赛季新秀赛沃尔刷出了惊人的22次助攻,一举拿下MVP。而林书豪在常规赛实战中已经展示了自己超强组织能力,连续刷新个人助攻纪录,考虑到新秀赛的低对抗性以及格里芬光环的作用,大胆预测林书豪本届新秀赛的数据为25分外加15助攻,率领奥尼尔队击败巴克利队,并且当选MVP,再度书写林来疯神话。

(旋木)

相关专题:

2011-12NBA全明星前瞻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