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11-12全明星前瞻 > 正文

全明星MVP猜想:科比斗詹姆斯 阿杜魔兽搅局

2012年02月20日1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全明星赛令人关注的话题还是MVP归属,本届奥兰多全明星赛上,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主人德怀特-霍华德都是争夺MVP的热门人选,科比詹姆斯之争是焦点,不排除杜兰特霍华德成黑马。

从06年到10年过去五届全明星赛当中,科比和詹姆斯分别拿了两次全明星赛MVP,韦德在2010年夺得过一次MVP。今年MVP奖杯对科比来说很重要,如果他能够拿下奥兰多全明星的MVP,那么他将创下新的纪录。34岁的科比不再年轻,今年是他夺得MVP最好机会,西部队中他依旧是老大,没有人敢妄图篡权,科比依旧拥有无限的出手权。

詹姆斯不会让科比如此轻易得到MVP奖杯,詹姆斯在上届全明星赛上曾经拿过三双,他是乔丹之后第二个在全明星赛上得到三双的球员。科比VS詹姆斯是全明星赛的看点,两人到底谁会是联盟当之无愧的NO1,科比具有舍我取谁的得分能力和关键时刻的霸气,詹姆斯全面性更胜一筹。

科比和詹姆斯要争得MVP,必须先帮助各自球队获胜。科比在西部球队中内线实力强大,拥有乐福拜纳姆、奥尔德里奇和格里芬等能抢篮板和防守的年轻猛将,又不乏克里斯-保罗极具创造力的后卫,还有得分能力极强的杜兰特,替补席上有经验丰富的德克、纳什压阵。詹姆斯领衔的东部明星队实力同样不弱,集聚了03黄金一代的精华,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加上卡梅罗-安东尼的联手,内线坐镇德怀特-霍华德,两队抗衡很有看头。

科比詹姆斯之斗是全明星主要看点外,也不排除全明星MVP出现黑马,尤其是杜兰特和霍华德,杜兰特本赛季状态出色,上届全明星赛上杜少主就砍下了34立助西部队获胜,2010年韦德横空出世打破科比和詹姆斯对全明星MVP垄断,杜兰特可能会成为下一个韦德。

霍华德主场作战,但凡在主场的全明星都会受到队友们的照顾,力助其为全明星赛MVP,中锋在全明星赛还是很有影响力的,沙奎尔-奥尼尔就三次拿到全明星赛MVP。如果魔兽想在家门口拿MVP,一定要表现出十足的进取心和取胜欲,毕竟科比和詹姆斯都是狠角色,詹姆斯曾在06年休斯敦地盘破了麦蒂好事,科比在关键时刻是动真格。

(青椒)

相关专题:

2011-12NBA全明星前瞻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