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科比动怒战宿敌 加索尔交易悬念渐解开

2012年02月20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科比动怒战宿敌 加索尔交易悬念渐解开

湖人背靠背迎战开拓者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18-13)将背靠背主场对阵开拓者(17-15),科比刚刚因加索尔持续不断的交易传闻而动怒,飞侠的走势依然会是此战的最大焦点,而加索尔面对奥尔德里奇的表现也更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动怒的飞侠会如何

20日湖人客场90-102输给太阳,科比虽得到32分,但三分线外8投1中、全场个人失误达到10次,这已使得科比心情急差;该场前后,科比也反复就加索尔的交易传闻表示了对湖人管理层的不满。此战科比会如何帮助加索尔、内线双塔入戏,更是值得关注。科比近4次对阵开拓者场均28.3分,但上赛季两次主场对开拓者场均只有17分,命中率也仅38.7%。此战科比将面对巴图姆,后者近4战担任开拓者先发得分后卫来,场均22.8分,命中率52.9%。

关键对位:加索尔VS大奥

如科比所言,加索尔本赛季来持续处在交易传闻的压力下,因湖人整体打法等因素,加索尔的场均得分16.6分也创下了职业生涯最低。如今湖人在进攻中是否能围绕加索尔运转、发挥加索尔的技术特色,感觉上已更事关湖人是否真在筹措交易。同为大前锋,奥尔德里奇则是开拓者的绝对领袖,其本赛季场均22.5分。大前锋对峙直关此战走势,杰拉德-华莱士的运动能力也会给加索尔施加更大的难度。

球队走势:湖人主场强势

输给太阳后,湖人本赛季客场战绩为5胜11负,但在主场,湖人13胜2负很是强势。开拓者客场5胜10负很不理想,开拓者方面也希望能借上一战主场净胜老鹰20分的表现而持续振作。双方近19次在斯台普斯球馆交锋,湖人取得了16胜。

焦点言论:给个痛快话

“我希望管理层能站出来给个痛快话,不管是否交易加索尔。”科比说,“当球员不清楚自己明天去向何方时,这是很困难的。我希望湖人不要交易他,如果管理层确定要做什么,那我希望他们能迅速完成,如果管理层不准备做,那就请站出来痛快地否定传言。”

预计先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慈世平、科比、费舍尔

开拓者:坎比、奥尔德里奇、杰拉德-华莱士、巴图姆、费尔顿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