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迪卡侬力压宜家 获得2011年度欧洲最佳零售商

2012年02月20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悉,近日在巴黎, “2011年度欧洲最佳零售商“的评选结果已经公布。迪卡侬被欧洲大众选定为“欧洲最佳零售商”。“欧洲年度零售商”的评选,是欧洲最大的消费者调查,调查面覆盖9个欧洲国家,超过500.000名消费者参与其中,评选的结果综合了将近1,700,000份关于欧洲主要商业大街上的零售连锁店的评价。

迪卡侬体育用品零售商被欧洲大众选定为大赢家,并第一次被称为“欧洲年度最佳零售商”。迪卡侬在所有评选的国家中得到了最高的总分。据调查结果显示,在越来越多的欧洲国家,商品的性价比及种类的丰富程度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后者的重要性平均达到了15-20%。而迪卡侬所提供的全运动系列的产品线很好地满足了这一需求,这也是迪卡侬在欧洲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从而从众多零售商中脱颖而出。其一直倡导的“大众创新”和“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理念,得到了欧洲消费者的认可。据相关人士介绍,目前,迪卡侬在体育用品的销售额上,已经达到了世界第一的销量,同时,其扩张重心已经超出了欧洲本土,转向了亚洲金砖四国,特别是中国大陆地区,近年来,迪卡侬逐渐加大了投资的力度,目前在中国大陆,迪卡侬正在营业的商场已有39家,其计划在中国将最终开设999家迪卡侬商场。

此外,Marionnaud/ICI Paris香水连锁店和宜家家具分获第二、三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