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深圳18-1横扫北工大继续领跑 曾亮9球稳坐榜首

2012年02月20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魔鬼胡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2012年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第十五轮北京工业大学对深圳南岭铁狼的第二场比赛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15:30继续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开始,继前一天大胜北京工业大学之后,客场作战的深圳铁狼队以18:1的大比分再次战胜北京工业大学队。

本轮比赛,客场做战的深圳南岭铁狼队可谓财大气粗,为了保证队员们能休息好,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没有入住主队安排的酒店休息,而是自行选择了附近的中外合资的五星级酒店京瑞大厦。比赛开始后,深圳南岭铁狼队保持了第一场比赛的良好状态,特别是队中头号射手9号曾亮在首场比赛神勇攻进7球后登上射手榜头名,他在开场仅51秒就先拔头筹,接着北京工大队20号荆朋2分钟后扳回一分,全队士气大振,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关键时刻还是最佳射手9号曾亮摧毁了主队的进攻斗志,他在6分24秒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也稳定了军心。之后的比赛成了深圳队的进球表演,上半场结束,便以10:1的比分遥遥领先。

下半场比赛深圳队更是集全队之力为9号曾亮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反观北京工业大学队由于队员比较年轻,虽有拼劲,但是无奈技不如人,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在深圳队强大攻势下,下半时再丢8球,最后以1:18的比分再次败于领头羊深圳南岭铁狼队。而深圳队也算是双喜临门,在豪取两连胜同时,9号曾亮本场比赛再进9球,射手榜上已经领先第二名青岛队11号巴西外援艾弗11球。进一步确立了优势。

北京工业大学队首发:7号越恺豪、8号白文彬、21号王子、19号杨振超、20号荆朋。

深圳南岭铁狼队首发:9号曾亮、1号梁言、14号庄健发、27号阿里尔、28号阿尔维姆。

黄牌:北京工业大学9号施达

深圳南岭铁狼14号庄健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