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上半场5-3领先 英记者预测其将夺冠

2012年02月20日0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9日纽波特比赛现场报道)丁俊晖和塞尔比的威尔士公开赛第一阶段,场上局势可谓跌宕起伏。塞尔比开始势头凶猛,但丁俊晖则是后来者居上。在经历前半段的惊心动魄后,丁俊晖终于在后半段突然发力,前六局比赛战罢4-2领先莱斯特小丑两局。

但正如丁俊晖自己所言,在他看来塞尔比和其他球手的不同之处在于,塞尔比是对每一局比赛都不会轻松放弃的球手,果然第七局塞尔比单杆66分成功拿下,丁俊晖仍然在总局数4-3暂时领先。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采取17局9胜的比赛规则,第一阶段将进行八局的比赛,意味着再打一局双方将结束第一阶段的争夺战。

之后的第八局也许是第一阶段是最后一局,双方都不容有失,打得相当纠结,丁俊晖的心理素质相当强硬,最终笑到最后,第一阶段5-3遥遥领先。

上半时第一阶段的比赛甫一结束,丁俊晖就急匆匆地来到了新闻中心,把球杆放进球杆盒后向门外的停车场走去,之后的第二阶段将于晚上七点继续打响,他需要返回宾馆养精蓄锐,为第二阶段的决赛作精心准备。至于晚饭,不出意外仍然是意大利餐,自抵达威尔士后他几乎天天点的就是意大利餐,方便又好吃而且一直吃到了决赛。

英国《泰晤士报》的著名记者同时担任天空电视台台球和高尔夫解说的菲尔在台球界号称“活字典”,他对丁俊晖在威尔士决赛中第一阶段的表现赞叹不已,“丁俊晖是亚洲球手中夺得重要排名赛冠军最多的球手,而且之前在决赛中所战胜的对手都是最伟大的当时处于巅峰的球手,亨德利(微博)戴维斯、希金斯等,今天和塞尔比的比赛明显证明了这一点,虽然塞尔比世界第一而且之前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但丁俊晖进攻坚决,防守几乎滴水不漏,而且看上去比塞尔比更有耐心,不出意外下半段的他依此表现会获得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