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决赛频遭纸片干扰 稳定小晖未受影响

2012年02月19日2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9日纽波特现场报道)丁俊晖和塞尔比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即使英国台球界的许多职业球手也希望丁俊晖获胜,原因很简单,塞尔比打球打得太慢。

也许是为了洗刷自己80年代磨王的尴尬名声,和丁俊晖的这场比赛,一开场第一局塞尔比就来者不善,以一杆漂亮的单杆103取得开门红。但之后丁俊晖也不甘示弱,同样一杆到底追成1-1平局。

之后塞尔比的手感仍然好的不得了,第三局进行到中间,比赛现场上空突然飘起阵阵粉红的纸片,落到台球桌上,但塞尔比仍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一杆124直接到底,所拿下的二局均单杆过百,对于丁俊晖而言显然此次决赛遇到了最佳状态的塞尔比。坐在新闻中心观看比赛的丁俊晖经纪人盖瑞感叹到,“以往没状态时塞尔比打得极慢,但今天因为他状态不错,打得很快。”

但第四局开始双方的比赛节奏放慢,几番回合的防守大战,塞尔比获得胜机,但攻打最后一个黑球时出现关健失误,丁俊晖十分冷静拿下了此局,这一局赢得极其关健,前四局2-2平分秋色。“这一局的黑球拿下对丁俊晖接下来的比赛信心不少,否则1-3落后很难追。”著名台球教练,担任BBC现场解说的特里格林夫斯赞叹到。

中场15分钟丁俊晖一直在训练房里进行训练,果不其然因为良好的手感丁俊晖在第五局率先得分,打到40分时比赛现场又飘下几片粉红纸片落在桌子上,观众席上的观众也觉得十分惊奇,“在威尔士公开赛比赛之前,纽波特比赛场地应该举办了庆典活动,否则不会有这么多的纸片还留在顶棚。”问及世界台联主管迈克甘利为何在比赛中总是有纸片,他如此说到。仍然是冗长的防守大战,丁俊晖显得极为耐心,比赛开始以来3-2反超。

“塞尔比一开始就比赛状态不错,但丁俊晖到现在才慢慢进入比赛状态。”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一直在新闻中心观看这场大战,果不其然,第六局丁俊晖打出了这场比赛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90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