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小布杂耍运球疯狂9助攻 有他在就有NBA式表演

2012年02月19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杂耍运球疯狂9助攻 有他在就有NBA式表演

全明星正赛小布贡献全场最高9助攻

腾讯体育讯 “嘿,你知道吗?这里的气氛太棒了!就像NBA(微博)一样!”在NBA没机会参加全明星正赛的布鲁克斯终于在CBA实现了这个愿望。胯下运球,背后运球,胯下传球,背后传球,左突右晃,满场纷飞……在以往的CBA全明星赛上还真没见到过如此花哨的动作。没有了JR-史密斯、没有了肯扬-马丁(微博)、没有了威尔森-钱德勒,好在还有布鲁克斯!他的表演让今年的CBA全明星赛看起来颇有NBA的味道。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2012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展开,最终经过四节比拼北方明星队完成17分的大逆转以122-112战胜南方明星队,连续三次取得全明星赛胜利。布鲁克斯全场20分钟,得到7分和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

全场比赛,布鲁克斯并不在意个人的得分,而是全力为队友创造机会,用精妙的传球制造出一幕幕精彩的配合。全场贡献9次助攻,为全明星增添了无数精彩的瞬间!

“我很兴奋,我已经等不及要上场打球了。你知道,这个是很好的经验,很高兴我能加入进来。”带着放松的心态,从NBA来的“小黑豆”第一次来到了CBA的全明星。他并不在乎MVP,也并在意与马布里(微博)所谓的PK:“我要做的是融入这个美妙的氛围,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如果我的队伍还能取胜,那就更完美了。”

虽然最终没能带领所在的球队取胜,但从小布的个人表现来看依旧称得上完美。刚一过半场,布鲁克斯就开始展现自己精湛的运球技术,连续的胯下、背后运球,如入无人之境,最后他总是像脑后长眼一般将球送到最合适的空当,屡屡为队友送出精妙的助攻。他的每一次触球总能引发现场最大观众分贝的掌声和欢呼。

本赛季之前,由于NBA陷入停摆,布鲁克斯选择来中国打球,加盟了CBA广东队。毕竟是昔日的NBA进步最快球员,没多长的时间,小布就完全适应了CBA的比赛节奏。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全队最高的21.1分,另有4.6助攻和3.1篮板入账,成为广东队夺取常规赛冠军的最大功臣。

当然,小布深知全明星的比赛只是娱乐的性质,三分大赛预赛淘汰、正赛也遗憾惜败,这些对小布来说只不过是一次新奇的体验,完全可以一笑而过。接踵而至的季后赛才是他更为关注的事情,正如他一再强调的那样:“现在,我最关心的就是季后赛。”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