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扣篮大赛:赵泰隆86分卫冕 常林失手排名垫底

2012年02月19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扣篮大赛:赵泰隆86分卫冕 常林失手排名垫底

赵泰隆(微博)以总分86分卫冕扣篮(微博)大赛冠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1-12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上演,正赛中场休息之间,单项赛决赛依次进行,在扣篮大赛的决赛中,呼声很高的常林出现失误,最终以80分的总分错失冠军,赵泰隆以总分86分卫冕扣篮大赛冠军,闫鹏飞以85分得到亚军。

由于今年的扣篮大赛没有外援参加,水平上多少打了些折扣,但是,常林的出战值得大家期待,在昨晚星锐赛结束之后的单项赛预赛中,常林第二扣用一记360度转身大风车灌篮技惊四座,并拿到了50分的满分,在赛后接受采访之时,常林也表示更加具有观赏性的创意将在决赛中使用。今晚的单项赛决赛也是福建球员赵泰隆的卫冕之战,2011年北京全明星赛,赵泰隆预赛飞跃裁判桌、决赛飞跃巨型充气鞋,一举将扣篮王殊荣揽入囊中。毫无疑问,扣篮王的争夺就在这两个人之间展开。

第一轮比赛,预赛排名第三的闫鹏飞率先出场,闫鹏飞使用自己抛球后的接球反扣,这一扣闫鹏飞得到了41分。卫冕冠军赵泰隆用了一记双手暴扣拿到42分,常林出场,请出队友朱彦西翟晓川(微博)配合,两人蹲在地上扯开写有“篮球是生命”的条幅,常林越过条幅飞身劈扣得到49分。

第二轮比赛,闫鹏飞请出山西队友吕晓明配合,吕晓明站在篮下稍微俯身,闫鹏飞通过三次试扣,飞跃吕晓明双手扣中,这一扣闫鹏飞得到44分,总得分85分。赵泰隆出场之后,让工作人员抬出了一个巨型鞋盒,从中取出一双专属战靴,欲以将这双鞋送给幸运球迷,这一扣赵泰隆选择了空中接力双手暴扣,得到44分,总分86分。常林的最后一扣,常林穿上写有“中国人也能飞”的T恤,常林试图胯下换手大风车,但多次尝试都没有成功,这一扣常林只得到31分,总分80分。最终,赵泰隆以86分的总成绩卫冕成功。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