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技巧赛:郭艾伦32秒零失误夺冠 曾令旭夺亚军

2012年02月19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技巧赛:郭艾伦32秒零失误夺冠 曾令旭夺亚军

郭艾伦(微博)最终32.7秒加冕技巧挑战赛冠军【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1-12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上演,正赛中场休息之间,单项赛决赛依次进行,在技巧大赛的决赛中,郭艾伦用时32.7秒,曾令旭(微博)用时39.9秒,最终,郭艾伦加冕技巧挑战赛冠军。

这是郭艾伦第二次出现在技巧挑战赛决赛的赛场上,2011年北京全明星周末,郭艾伦同宝岛野兽林志杰(微博)争夺冠军,双方发挥都很出色,郭艾伦用时40.6秒,而林志杰仅用38.1秒拿到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的技巧大赛预赛中,包括陈江华、西热力江(微博)在内的国内顶级后卫,都对技巧赛预赛显示出了消极态度,郭艾伦、曾令旭入围了今晚的决赛。

决赛首先出场的是曾令旭,曾令旭击地传球一次命中,弧顶三分也是一次出手就命中,可惜在胸前传球处浪费了一些时间,最终曾令旭用时39.9秒。郭艾伦随后出场,击地传球一次成功,弧顶三分一次命中,随后状态出色的郭艾伦以0失误完成,仅用时32.7秒,从而战胜了曾令旭加冕本届全明星赛技巧大赛冠军。

技巧赛过后,郭艾伦表示:“之前我刻意对两处传球点进行了训练,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练习的时候都没有比赛这么顺利,这真的让我很惊讶。”除此之外,郭艾伦还说道:“作为一名后卫,传球是根本,我能够得到这个冠军也非常高兴,这是对自己的一次证明,而且这样的比赛也告诉我们基本功的重要性。”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