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我问NBA名宿

2012年02月19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肯巴-沃克

1、你将会和林书豪(微博)和格里芬并肩作战,说说心情吧

2、你觉得NBA(微博)和大学篮球的最大不同的什么?

3、山猫今年的情况很糟糕,你想要对老板乔丹说些什么?希望球队在哪些位置得到补强?

4、在这个联盟里如今有很多优秀控卫,譬如罗斯(微博)保罗威斯布鲁克德隆、朗多、沃尔、欧文、帕克(微博)纳什以及林书豪等等,你最希望自己成为他们当中的哪种类型?

5、在你看来,这个联盟里谁的个人能力最强?是勒布朗还是科比

6、你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个拿到三双的新秀,当时的感受如何?

7、如果山猫能够在明年获得前三位的选秀权,你希望球队选择谁?

8、对中国有所了解吗?如果有的话,你对中国哪些事物印象最深刻?

9、你认为今年东部决赛将会在哪两支球队之间展开?

10、如果让你在联盟中选一位搭档,你最希望能够和谁合作?

奥尼尔

1、巴克利说林书豪只是单周爆发,所以没有在第一轮挑选他,说说你在第二轮挑选林的理由吧,是从他带来的娱乐和名气角度做出的选择?还是被其实力征服?

2、如今不已经不在NBA的江湖中了,可以大胆预测一下今年的总冠军吗?

3、对于湖人退役球衣,有何感想?

3、穆托姆博(微博) 曾说有意在中国举办慈善赛,和姚明来场对决,你是否也有意在中国赛场来场姚鲨对决?

4、来点评下你的老搭档科比吧,你认为他是否有希望拿到第六枚戒指?

5、这是你首次以非球员身份参加全明星赛,作为沙克队的教练,你还会像原来那样去耍宝吗?

巴克利

1、都说林书豪很像纳什,你是否认同?

2、你认为兵马充足的尼克斯是否会威胁到热火公牛的地位?

3、1999年缩水赛季,马刺夺冠,你觉得今年总决赛是否会有黑马杀出?

4、谈谈霍华德的交易,你认为魔兽最可能去哪里?

5、你觉得湖人本赛季还有机会夺冠吗?

魔术

1、林书豪的失误如今成为了一个现象,作为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控卫,您觉得他需要怎么做才能有效控制失误?

2、湖人本赛季有些起伏,你认为他们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是否会有交易?

3、如今联盟呈现出多极化趋势,雷霆、公牛、快船这些新贵球队已经上位,你认为NBA是否会重新洗牌?

4、预测下今年的MVP将会是谁?

5、易建联小牛目前陷入挣扎,你觉得他应该做好哪些方面才能重获信任?

肯尼-史密斯

1、很多人都说林书豪更多受益于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您是否认同这样的观点?

2、你认为科比能否保持这样的飚分态势,成为赛季得分王?

3、赛季停摆使得各支球队疲惫不堪,从而导致很多场比赛比分不高,你觉得这是否会影响到季后赛?年轻的球队可能更占优势?

4、艾弗森目前处境堪忧,你认为他还有重回NBA的实力吗?

5、马刺能够在阵容老化以及缺兵少将的基础上保持强势,你觉得其中的原因在哪里?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