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徐媛重伤恐无缘阿尔加夫杯 担忧足球生涯落泪

2012年02月19日1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媛重伤恐无缘阿尔加夫杯 担忧足球生涯落泪

徐媛(微博)重伤被抬离赛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中国女足与朝鲜队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场内突然传来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中国队徐媛痛苦倒地,随后流泪的她被抬出场。据悉,经过永川一家医院拍片初步诊断,徐媛左膝副韧带出现损伤,是否断裂还须进一步诊断,而代理主帅郝伟赛后直言,徐媛很可能无缘阿尔加夫杯赛。

比赛第14分钟,当中、朝两队在中场一带争抢皮球的时侯,距离边线不远处的徐媛突然一声惨叫,接着倒地。她也被迅速抬出球场,并被送到永川当地一家医院接受X光检查。据队员透露,徐媛事发后留下了眼泪。其落泪并非因为伤处疼痛难忍,而是担心这次受伤可能影响自己的足球生涯。

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徐媛的具体伤势恐怕还需要球队回到北京后进一步确诊,但从目前片子反映的情况看,她的伤比较重。参加阿尔加夫杯赛恐怕没有太大的可能性。”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乘坐明天中午11点的飞机回京。而已经提前返京落实球队驻地的副领队黄中华据了解也已经为徐媛联系了医院。没有意外的话,徐媛将于明天到北医三院进一步确诊。

徐媛的受伤对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之行无疑蒙上阴影。毕竟徐媛作为队中最有经验的队员技术最出众。徐媛本人其实也非常渴望参加阿尔加夫杯,只不过能否参赛要依据医院的科学判断。今天晚间,女足教练组将重新拟定、修改2阿杯出访名单。(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