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徐媛伤势严重 马晓旭仍可成世界级球员

2012年02月19日1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中国队与朝鲜队以0:0战平,从而非常遗憾地取得了本次永川女足邀请赛的亚军,但代理主帅郝伟仍认为球队通过本次实战锻炼取得了一定的收获,接下来在阿尔加夫杯,他的主要任务除了锻炼队伍外,还有提高队伍的进攻火力。

对于本次四国赛,郝伟总结到,“通过前一段的训练,今天的表现打得还不错,体现了前面练习的东西。下面怎么练得更好,弥补不足。”当被现场记者提问女足本次赛事球队一球不丢是否与教练组重点强化防守练习有关时,郝伟回答也令人意外,“说实话最近一段时间队伍还真没刻意连防守,我们训练主要内容是练进攻。3场比赛仅进一个球的确很遗憾。争取改善一下。”

有记者问到了徐媛(微博)伤情,“徐媛伤势比较严重,去阿尔加夫杯的可能性不大了。”说起接下来的阿尔加夫杯赛,郝伟表示,“关键是我们自己怎么能做强。在阿尔加夫杯上,我们更需要提升进攻质量,让火力更强劲些。”

对于每场比赛更换一名队长,郝伟解释,“中国女足的比赛不仅仅是11人的普通比赛,而是一个团队的比赛。不管是场上队员,还是替补或者是没能报名的队员,都要为集体利益服务。所以队长不一定是谁。”对于马晓旭(微博),“是三场比赛,今天马晓旭做得很好,希望通过努力更好,她完全可以成为亚洲级球员、世界级球员。”(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