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我问菲尔兹

2012年02月19日16: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提问菲尔兹

1、2010年选秀总第39顺位你被选中,而新秀赛季首场比赛即被列为先发,新秀赛季前两个月即连续被评为“东部月度最佳新秀”,你被视为“选秀淘宝”,如何看?

2、林书豪(微博)也是从非保障性合同的位置起步,演绎了神奇走势,球员都需要机遇,你认为是否还有太多的出色球员只是被“机遇”这大门阻挡了上升空间?

3、尼克斯几乎用所有核心换取了安东尼,当时你也被掘金列为了争夺筹码,甚至被称为这笔交易中尼克斯“硕果仅存”的,那么你如何看待纽约交易安东尼这个手笔?

4、德安东尼被视为最能挖掘球员潜力的教练,上赛季的你,这个赛季的林书豪,舆论也称“若不是在纽约,林书豪现象不可能出现”,你怎么看?

5、但另一方面,德安东尼在极受球员推崇同时,相对并不被行家看好,认为他无法带动球队真正成功。作为德帅的球员,平日里与其相处你有何感受?

6、林书豪为队友创造了大量扣篮(微博)机会,作为锋卫你也是直接受益人,你空接背扣的惊艳度甚至超过了钱德勒与小斯,你如何评价自己的身体条件,尤其是弹跳爆发力?

7、林书豪是黄种人,你的父亲是黑人,而母亲是白人,在球场上黑人球员总有身体优势,你认为其他人种是否真的就无法在身体条件上与黑人比拼?

8、你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7.3%,上赛季你场均同样远投出手2.5次以上,命中率却达到39.3%,这其中的变化因素是什么?你认为是否同球队整体有关?

9、你期待的发展模板是谁?你认为自己的最大优势环节是什么?相对薄弱的又是什么?

10、人们都期待安东尼归来能更好地结合林书豪现象,那么你认为尼克斯在现有班底基础上有多大的提升空间?能否真正地同热火公牛抗衡?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