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专访田宇翔:大郅是榜样 遗憾扣篮赛未过首轮

2012年02月19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田宇翔:大郅是榜样 遗憾扣篮赛未过首轮

八一小将田宇翔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2月18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刘璟文)北京时间2月19日,腾讯记者专访了八一队的小将田宇翔。本赛季他首度征战CBA便入选了星锐赛,体现了个人不俗的实力以及潜力。

在谈及自己首次参加全明星的感受时,田宇翔略带兴奋。“第一次打全明星带点兴奋,带点紧张,因为很多别的队选出来的,很高水平的球员一起打球,非常高兴。”当然了,也有令田宇翔不那么高兴的事儿,作为参加扣篮(微博)大赛的一员,田宇翔并没有通过首轮。“没有通过首轮肯定会有些遗憾,觉得自己没和队友配合好,如果下次有机会会更好吧。”

在今年的星锐挑战赛上,南区队的主帅是田宇翔的队友王治郅,瞬间完成从队友到教练的转变,在谈及这一点时田宇翔这样说道。“队友和教练的身份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当队友他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我们都需要向他学习。至于教练员,就是一个很威严的身份,郅哥也做得很好。”

而在问及“大郅作为队友更好还是主帅更好”时,田宇翔自己也笑了。“怎么说呢……都很好,都有各自的好处。”

作为菜鸟球员,田宇翔表示自己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个赛季第一次打,第一个赛季,自己有好的地方有坏的地方,联赛完了就要多多总结,感觉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还得刻苦的训练。”同时他也表示希望能尽快提升自己的能力,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我肯定是想为队里出一份力,同时还得先提高自己,只有提高自己才能和队友慢慢融合起来,才能帮助队友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