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杨一民哥哥坚称弟弟不贪:他跟家里说过不收钱

2012年02月19日07:2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铁岭讯 (特派记者赵宇)去年12月审判时,杨一民的哥哥就在现场。昨日,他又来了。对于判决结果,杨一民的哥哥表示接受,但他坚持认为弟弟没那么贪。

据杨一民的哥哥介绍,他们都出自一个家教严格的家庭,“杨一民也跟家里说过,不会收钱。可是,最后还是收了人家的钱。”对此,杨一民的哥哥也有些惋惜。

对于外界把杨一民定性为贪官的说法,哥哥坚持反对,“我们从小生活在一起,对他非常了解,他绝对不是外界所想象的那样的。”

由于看守所昨日是休息日,因此杨一民的律师和他的亲属,都没能前往看守所探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