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进决赛受球迷拥戴 给火箭半决赛送香蕉

2012年02月19日06: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2月18日纽波特报道)在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6-2战胜了墨菲,而且赢得如此痛快,打出了自己的进攻本色,丁俊晖对自己的发挥非常开心,而且经过朋友的推荐,寻觅很久终于在离赛场不远的纽波特市中心找到了一家泰餐厅,泰餐一直是丁俊晖的最爱,大胜后美食一顿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参加完众多电视台和文字记者的新闻发布会,已经过了半小时,但刚刚步出新闻中心的大门,就有一大群中国留学生尖叫起来,自丁俊晖和墨菲的比赛结束后,他们就一直在门口等着,希望能和丁俊晖合影留念,看到偶像终于出现了,十来位留学生显得极为开心。面对大家的热情,丁俊晖显得极为耐心一一签名合影留念,看到人愈来愈多,世界台联的安保人员也过来维护秩序,一位中国女留学生甚至把自己刚刚买的卡迪亚钟表拿出来签,“我们明天来看你决赛,会继续为你加油助威的!”拿到签名和合影后他们都兴奋地说。

穿过马路就到了这家泰餐厅,但是到了门口外丁俊晖又被三四位英国球迷从马路对面认了出来,虽然年龄都在五十岁以上是标准的老球迷,但看到丁俊晖他们都显得异常激动,完全没有英国人平时的矜持,“我们刚刚看完你和墨菲的比赛,你是最棒的!”一位男球迷兴奋地说。

吃完泰餐,看看时间还早,丁俊晖决定继续返回比赛中心的训练馆进行训练,此时此刻奥沙利文和塞尔比的比赛刚刚开始,站着观看了两三分钟,丁俊晖拿了瓶矿泉水往楼上的训练室走去。

究竟是愿意对阵塞尔比还是奥沙利文?这个问题对于丁俊晖很难办,于情于义来讲奥沙利文是他的好朋友,但是就实力而言他还是认为和塞尔比打更有戏一些,“奥沙利文和其他球手不一样,其他球手在比赛过程中还能给你机会,但是奥沙利文一旦上手就总是一杆到底胜利结束比赛。”

训练了一个多小时下楼时,正好和刚刚结束前四局比赛进入15分钟中场休息的奥沙利文擦肩而过,看到丁俊晖,奥沙利文显得非常惊喜,开心地拍了拍丁俊晖的肩膀,丁俊晖顺手拿起桌子上刚刚买的香蕉给奥沙利文,每次台球比赛,球手们都喜欢在中场休息时吃香蕉补充能量,奥沙利文急忙接了过来,显得十分感动地说了声谢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