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丁俊晖占据统治性优势 如风暴般进决赛

2012年02月19日0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丁俊晖占据统治性优势 风暴般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2轻取肖恩-墨菲(微博),首次闯进该项赛事的决赛,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七次进入大型排名赛决赛。赛后,世界台联官网、欧洲体育、ESPN等都对此役给予关注。

官网:丁俊晖风暴般进入决赛

24岁的无锡人将在17局9胜制的决赛中遇到奥沙利文或者塞尔比,丁俊晖上一次进入大型排名赛决赛是在2010年的中国公开赛,而他上一次赢得排名赛冠军是2009年的英锦赛。丁俊晖上赛季赢得了大师赛冠军,但本周的威尔士之旅显示了他的状态回归。上半场丁俊晖以3-1领先,下半场又打个3-1,从而以6-2轻松战胜对手。

欧洲体育:丁俊晖锁定决赛席位

丁俊晖艰难的拿下了第一局比赛,墨菲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26分,从第三局开始丁俊晖就处于领先位置。不过,丁俊晖在本届赛事中尚未打出单杆过百,第三局中的91分时他截至目前打出的单杆最高分,但这完全可以与墨菲的单杆高分相媲美。

ESPN:丁俊晖轻松进决赛

丁俊晖在半决赛中统治性的以6-2击败墨菲进入决赛。丁俊晖此前在本项赛事中从而打进过四强,比赛中他把墨菲撕得粉碎,后者完全无法掌控比赛。墨菲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26分,丁俊晖马上以单杆91分作出回应,此后他便一直保持领先。第八局比赛显得比较乱,两人都无法长时间站在台前,最终丁俊晖获得了胜利。

体育生活网:丁俊晖占据统治性优势

丁俊晖在半决赛中击败墨菲让人印象深刻。这位24岁的中国人以6-2轻松战胜前世界冠军,本赛季第一次进入排名赛决赛。丁俊晖在本赛季遭遇了多次一轮游,无法复制他在去年世锦赛中的状态。但是,本周他在威尔士提升了自己的表现,尽管上一轮他战胜斯蒂芬-李有些运气。(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