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吃惊上半时领先 结缘曼联只因酷爱足球

2012年02月19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吃惊上半时领先 结缘曼联只因酷爱足球

丁俊晖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8日纽波特报道)6-2战胜墨菲后的丁俊晖成了大忙人,在偌大的纽波特比赛中心穿梭不停,连续接受多家电视台的采访后,终于在半个小时后来到了新闻中心,坐了下来,也许是久经沙场,他显得仍然十分平静。

和墨菲的这场半决赛,由于相比以往晚上才开始的比赛,这场比赛是在英国时间中午一点开始,因此现场虽然爆满但中国留学生并不太多,大约二十来人左右,丁俊晖战胜墨菲后他们一齐拥堵在纽波特比赛中心门口,期待着和自己的偶像签名留念。

回顾整场比赛,丁俊晖坦言第四局是比赛的转折点,“说实话我自己也感到有些吃惊,还以为2-2的,但前三局3-1领先的确给我带来了不少信心。”的确丁俊晖在这一场比赛的进攻显然是威尔士公开赛开赛以来最出色的,所胜出的6局中分别打出了单杆91,71,86和75的四杆高分,进攻力令人叹为观止。

在丁俊晖和墨菲半决赛开战前,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也专门在官网上刊发了丁俊晖造访曼联的新闻,在新闻中心的不少英国记者都得知了这一消息,对于他们而言显然不想错过这样的重头新闻。

丁俊晖一坐下就问起他造访曼联基地的感受,“他们的教练带着我进行了一些基本的练习,和他们曼联球员一样,没有跑很多,象训练腿部等,但感觉很累。”

由于住在谢菲尔德,开车到曼彻斯特也就一小时路程,因此近一年来丁俊晖和曼联的互动比较多,一周前曼联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大战丁俊晖不仅现身老特拉夫德,而且前去曼联的训练营训练了一番。谈起缘何和曼联结缘,丁俊晖说,“我纯粹喜欢足球,而曼联的全攻打法很流畅,看起来很好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