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访丁俊晖:自我感觉愈来愈好 决赛碰谁都行

2012年02月19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丁俊晖:自我感觉愈来愈好 决赛碰谁都行

丁俊晖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8日纽波特报道)6-2!和墨菲的这场威尔士半决赛之争,恐怕连丁俊晖都没有意料到会赢得如此轻松,战胜魔术师之后丁俊晖将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迎战塞尔比和奥沙利文之间的胜者。

腾讯体育:这一场发挥得如何?

丁俊晖:这一场我的进攻非常满意,刚开始状态不错,而且很多局数基本上都是一杆打死。

腾讯体育:这一场应该是你威尔士前四场比赛中发挥最好的吧?

丁俊晖:算得上吧,前两场对希金斯和斯蒂芬李都是决胜局,这一局不是。

腾讯体育:你是不是认为自己状态达到了巅峰?

丁俊晖:感觉愈来愈好,有时候还有些困难,但是感觉对自己愈来愈有信心。

腾讯体育:杀进决赛应该很开心吧?

丁俊晖:还行,虽然威尔士公开赛和世锦赛等相比没有那么重要,但仍然是重要的排名赛,对我来说我很开心。

腾讯体育:决赛中你将迎战马克塞尔比和奥沙利文之间的胜者,你更愿意碰谁?

丁俊晖:奥沙利文是一个很有天分的球手,他最近的状态不错,刚刚获得了德国大师赛冠军,这一次威尔士也表现得很不错。塞尔比则是一个打球十分努力认真的球手,对每个球每一局坚持到最后不放弃,非常难打,我会竭尽全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