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国经纪人满意丁俊晖表现:他比以往更加成熟

2012年02月18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8日纽波特报道)丁俊晖在英国的所有比赛,都是由英国经纪人盖瑞来打理,盖瑞曾经是一名职业球手,但因为受伤不得不终止职业生涯,自丁俊晖2003年来英国一切就是由盖瑞照顾,因此之间非常了解。

这次丁俊晖前来纽波特出征威尔士公开赛,盖瑞比任何时候都渴望丁俊晖获胜,“他这个赛季表现一般,尤其是2012年以来,导致排名积分也下滑得很厉害,急需要在排名赛中发挥出好成绩,止住积分下滑。”

除了第一场完胜马克戴维斯之外,第二场对阵希金斯和第三场迎战斯蒂芬李丁俊晖都赢得相当战战兢兢,均是在决胜局分出胜负,尤其是对阵斯蒂芬李,后者决胜局打到关健绿球时观众席上突然发出手机铃声,干扰他的出杆导致败北,丁俊晖收大礼获胜杀入四强。

现场的英国记者认为丁俊晖和斯蒂芬李一役赢得有些幸运,但盖瑞并不这么看,“其实纵观整场比赛,两位球员都打得并不算太好,但斯蒂芬李的运气一直相当不错,既是进攻不进仍然没有给丁留下任何机会,比赛中一直摆手给丁致歉,那个铃声应该是丁在整场比赛中唯一的幸运。”

盖瑞还坦言,此次威尔士公开赛三场比赛迄今为至战罢,丁俊晖给他的印象明显成熟了许多,“以往的比赛他总是显得不够有耐心,但这一次来威尔士,无论什么样的对手,他都很谨慎,尤其对斯蒂芬李这一场,其实比赛过程他丁一直跟着斯蒂芬李跑比较被动,意志稍微放松就会输掉,但丁一直不放弃紧追不放,才将比赛拖至决胜局。”说到这儿盖瑞故意停顿了一下,意味深长地说,“即使运气一直不站在你这一边,但如果你一直不放弃,终究好运会来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