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赛前放豪言:不管对手多强 都要拿下冠军

2012年02月18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重庆永川四国女足邀请赛明天将落幕。中国女足在最后一轮的对手是3支客队中实力最为强劲的朝鲜队。由于朝鲜队此前已经两连胜,中国女足明天只有击败她们,才能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而代理主帅郝伟似乎脑子里也没有“保平。”今天中午率队备战后,他掷地有声地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无论对手有多么的强大,作为足球教练,我都希望能够赢得比赛。我希望拿下这个冠军。”

从年初正式挂帅到现在,郝伟已经在代理主帅这个位置上作了2个多月工作,对队员各方面情况的了解也由浅到深。他评价道,“我觉得接手球队之后还是挺好的,队员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我们刚刚开始,还需要调整去看队员。”

对话中,郝伟不由谈起了上轮的对手韩国队。现场有记者提到,中国队与韩国队交手,不胜的尴尬纪录已经延续到5次。对此郝伟说:“我们认为,韩国队实力的确很强。她们很年轻,很有朝气。中国、韩国两队都是在刚刚起步的阶段,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在郝少帅看来,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每一场都显现出一定的优点。首场与墨西哥队交手,球队在进攻上比较坚决。第二场面对逼抢凶狠的韩国队,中国队防守较为稳健,鲜有低级失误。郝伟对此也表示满意。他说:“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我们的进攻防守还是可以的,队员表现也不错,我们有意识追求一些东西,过程中有表现好的也有坏的,还需要去磨练吧。”

中国队最后一战唯有拿下朝鲜队才能夺冠,对此郝伟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们每场球都想取胜,现在重要的是更好的提高某一些方面的技能,只要我们的技术能力练好了就不存在心理问题,你说我技术好了还怕什么?”(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