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原辽宁广原俱乐部教练王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2012年02月18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中国足坛反腐案在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一审宣判,原辽宁广原俱乐部教练王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王鑫是这次反赌打黑风暴落网的第一人,正是从他开始,中国足坛掀起了打假风暴。

落网后接受审讯时,王鑫供述了他在国内担任足球俱乐部管理者时,做假球、赌球的犯罪事实。其中,2006年山西路虎客场1-5负于广州医药那场球是最早公布的假球。

根据王鑫提供的证据,辽宁警方顺藤摸瓜,在之后两年多的侦破过程中,陆续抓捕了六十多名足球从业人员;这其中,既包括南勇、谢亚龙、杨一民这些足协高官,也有陆俊这样的昔日金哨。

王鑫因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王鑫的律师透露,在听完自己的宣判后,王鑫本人的精神状态较为平静,而就在他的一旁,他的妻子也陪伴他一起听完了法官的宣判。说完,王鑫的律师迅速离开,不愿再多谈及有关王鑫的事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