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腾讯专访张凯:打新疆有压力 教练戈尔最敬业

2012年02月18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张凯:打新疆有压力 教练戈尔最敬业

张凯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2月18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刘璟文)2011-12赛季CBA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月19日在广州正式上演,今天,来自南北方明星队的大部分队员先后到达球员入驻酒店。腾讯体育对东莞队球员张凯进行了专访。

张凯首先表示,对于今年的广州全明星赛自己心情非常愉快,因为来自东莞队的张凯,这一次是主场作战,张凯说道:“这次可能会有比较亲近的朋友到现场来给我加油助威,在家门口打比赛,非常开心,全明星赛是给观众们的一次娱乐,希望大家都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本赛季,东莞队以常规赛第5名的成绩跻身季后赛,张凯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也对本赛季的常规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这个赛季我们完成了既定目标,因为我们球队还是年轻队员比较多,外援方面我们也没有请大牌外援,外援的能力也不是超强,而且开季的四连败也给球队的心理造成了一定影响。当时大家觉得这个赛季可能会很差,不过之后通过教练的调整,大家还是鼓起勇气,能以这样的成绩结束常规赛,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

赛季开始之初,东莞一度遭遇4连败,包括东莞队球员自身在内的很多人都有些丧失信心,但最终他们还是显示出了强队的底蕴,有“澳洲篮球教父”之称的主教练戈尔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张凯这样评价道:“戈尔教练是我所见过的外教里面,特别有能力也特别敬业的一个,从带我们到现在,在我印象中他没有缺席过一堂课,而且每堂课结束之后,针对一些年轻队员,他还要组织加练。”

全明星赛是季后赛打响之前的一场娱乐大宴,拥有季后赛任务的球队和球员在此之时并不敢松懈。东莞队在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将是上赛季亚军新疆队,谈到对季后赛的展望,张凯说道:“新疆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只不过在联赛初期发挥不是很正常,但毕竟实力摆在那里了,我们跟他们打还是有一定压力的,新疆的内外线都很难防守,我们重点要做好内线防守配合。究竟能够走多远现在还不好说,要看对新疆到底能打成什么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