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发7场失误45次!林书豪创NBA尴尬历史纪录

2012年02月18日1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发7场失误45次!林书豪创NBA尴尬历史纪录

林书豪(微博)遭对手严防【收听林书豪微博】【进入林书豪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85-89不敌新奥尔良黄蜂尼克斯的七连胜终结。林书豪拿到了26分和5次助攻,但出现了9次失误。林书豪创造了一项尴尬的历史纪录,他在NBA(微博)生涯前7场首发中失误45次,这是失误在1977-78赛季开始单独列入NBA数据统计后,NBA球员生涯前7场首发的失误总计最高值。

尼克斯的连胜风暴在今天终止,他们于主场以85-89输给了黄蜂,七连胜书写句号。在这场比赛中,近来大爆发的林书豪18投8中砍下了26分,另外还贡献了5次助攻和4次抢断,但他的失误高达9次。在林书豪首发的7场比赛中,他一共失误了45次,这个数字创造了一项有些尴尬的历史纪录。

NBA从1977-78赛季开始将失误作为单独数据进行统计,从那个赛季开始计算,NBA球员生涯前7场首发失误总数最高就是林书豪的45次了。在林书豪之前,格伦-罗宾逊在他NBA生涯前7场首发的比赛中失误了38次排名第一,林书豪比罗宾逊要多了7次。在NBA生涯前7场首发失误榜上,林书豪和罗宾逊分列第一和第二位,接下来是米奇-里奇蒙德(35次失误)、<里-斯塔克豪斯(35次失误)和阿伦-艾弗森(34次失误)。

在林书豪首发的7场比赛中,他分别失误了8次、2次、6次、6次、8次、6次和9次,换言之是7场比赛6场失误至少6次,这有些刺眼。不过林书豪在这7场比赛中贡献了172分和62次助攻,帮助尼克斯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林书豪是NBA二年级控卫经验还不足,之前上场时间很少,大爆发之后出战时间和持球机会大增,对手越来越注重对他的防守,失误较多也是可以理解的。篮球智商超高是林书豪的优势,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林书豪是可以有效解决失误偏多的问题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