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朱芳雨:全明星为娱乐球迷 MVP大家都有机会

2012年02月18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8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刘璟文 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201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8-19日在广州上演。全明星南区首发,来自广东队的朱芳雨在参加全明星赛期间,接受了采访。

作为多年的国手和四届CBA总决赛MVP得主,朱芳雨自然是CBA全明星的常客。对于这次参加全明星,朱芳雨没感觉和以往有太多的不同:“挺多年的吧,也没感觉到太多的变化。这个比赛肯定是要为球迷奉献一场表演的比赛。希望把和球迷互动的活动都能弄的特别好。一年一度的活动,球迷们也非常期待!”

全明星周末每年都少不了一些“惊喜”的元素,去年张庆鹏(微博)的现场求婚就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已经身为人父的朱芳雨自然不可能效仿张庆鹏,他表示:“还是让别人去表演多一点,我低调点吧,准备季后赛吧。”

本赛季,朱芳雨状态火热,场均贡献16.9分,位列全队本土球员之首。朱芳雨出色的表现不仅帮助广东队获得常规赛冠军,也使他自己成为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对此,朱芳雨说:“今年自己在常规赛表现还可以吧,有这个机会去夺取这个荣誉,也会去争取一下吧,毕竟来说这对自己也是一种鼓励。大家都有机会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