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强嘘声挡不住乐福 16投拿33分让钻石再受辱

2012年02月18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火箭98-111不敌森林狼路易斯-斯科拉再次成为火箭败北的原因,他惨遭凯文-乐福打爆,未能报踩脸之仇。乐福在火箭球迷的狂嘘声中,仅用16次投篮就拿下33分17个篮板,而斯科拉(微博)13投5中仅得10分4个篮板,还吃到5次犯规!

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休斯敦的主场球迷就营造出了一种“复仇”的气氛。当现场DJ介绍乐福登场的时候,球迷们嘘声大作,显然,乐福不久前的比赛中,故意踩在斯科拉的脸上,已经引起了火箭球迷的公愤。《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乔纳森-费根看到这种阵仗之后,立即在个人推特当中写下了这样的话,“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被嘘了18秒,乐福遭受的待遇如何?我估计乐福被嘘了足足有4秒钟。”

在火箭主场球迷的力挺之下,斯科拉斗志昂扬。开场之后,只要是乐福来防守他,斯科拉基本是必投无疑。第一节,斯科拉就出手8次之多,拿下了8分。可是,在斯科拉的步步紧逼之下,乐福采用了主动退避三舍的战术,他没有急于还击,单节只出手4次,而是等着斯科拉消耗体能。

显然,首节砍下8分让斯科拉很辛苦,这位32岁的老将,在后三节明显体力不济。第二节和第三节,斯科拉5投仅1中,仅仅拿下2分!而乐福,却开始大杀四方,他过掉斯科拉上篮,在斯科拉的头顶补篮,直接后撤步跳投,让斯科拉在防守端疲于奔命。第二节和第三节,乐福6投3中砍下了15分7个篮板之多,斯科拉被彻底打爆,而火箭也从首节仅仅落后1分,迅速变成了落后森林狼最多达到16分!

第四节,斯科拉不在场上的时候,火箭打出一波15-2,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时,乐福像其他一些英雄人物一样,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短短48秒内,乐福连续投入2次三分球;终场前3分21秒,乐福又在篮下只手遮天,将队友派科维奇投丢的球补入篮圈,乐福一个人就打出一波8-0的高潮,此后火箭再也无力回天!

算上今天这场比赛,火箭已经是连续第三次输给森林狼了。尽管森林狼算不上是西部强队,但是由于乐(微博)福对斯科拉的绝对优势,森林狼每次碰到火箭,总是能够占尽便宜。数据统计显示,乐福本赛季在火箭身上,场均砍下31.5分。斯科拉不是不想报仇,实在是实力相差太远。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