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林书豪受制防守失误成灾 阿里扎欲抢戏

2012年02月18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已经七连胜的尼克斯主场迎战黄蜂。目前首节已经打完,林书豪(微博)遭到了对手针对性的防守,3投1中只得到2分和1助攻,却出现了多达5次失误。黄蜂阿里扎表现相当出色,单节抢下8分、5篮板和2盖帽。

比赛开场,钱德勒赢得跳球,尼克斯率先进攻,但比尔-沃克传球失误。整个开局,尼克斯的进攻被对手死死压制,林书豪在场上无所作为,投篮不中,还连续出现了3次失误。而黄蜂这边,进攻打得有声有色,阿里扎三分命中,卡曼中距离连续跳投命中,以12-4开局。

首节结束前7分钟,林书豪才有所表现,他持球突破到罚球线附近。此时黄蜂已经2、3名球员围了过来,但林书豪毫不慌乱,背靠对手降低重心运球,之后瞅到了边上了的小斯,将球传给对手。小斯接球后中距离跳投得手,林书豪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1次助攻。

过了3分钟,林书豪完成本场比赛的第1次得分,他三分线外控球,在与队友做了一个挡拆配好后,利用节奏的变化闪出空当,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随即黄蜂发底线球,林书豪立即反抢成功,但遗憾的是在接下来的突破过程中,林书豪再次失误。单单首节比赛,林书豪就出现了5次失误。首节还剩1分59秒,林书豪被换下场。

而黄蜂这边,继续占据着主动,尤其是阿里扎表现相当出色。队友罚球不中,阿里扎抢下进攻篮板球,助攻队友远投命中。在中距离,阿里扎的手感也是相当出色,单节4投3中攻下了8分,加上卡曼的10分,黄蜂以8-0攻势结束了首节争夺,以27-13大比分领先尼克斯。(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