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难赢韩国二队 郝伟批队伍传球质量差

2012年02月18日09:19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永川专电 做客永川的韩国女足7成队员为新人,池笑然等优秀球员不在阵中,而球队从集训到登上来华的班机比赛仅三天,但即便如此,这支“韩国二队”在昨天下午永川邀请赛第二回合中仍以优势0:0战平中国队。数据显示,中国队3脚以上的传切配合不足5次。中国队代理主帅郝伟面对现状也坦言,“球队的传球质量太差,我和队员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韩国队主帅朴南烈赛后透露,相比于去年参加奥预赛的那支韩国队,他手下球队的新人达到7成,其中4成是年轻球员。“我们11日才集中,给队员和我的磨合时间非常有限。所以没有赢球有遗憾,但我觉得我的队员已经做得不错了”。郝伟比赛中先后安排6人替补上场,其中北京小将赵容(微博)仅仅替补上场10余分钟就被换下,对此郝少帅解释,“今天我们配合的质量差。赵容执行战术上有误。我们还需要时间,但现在没有哪个队员是绝对主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