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返美加盟尼克斯 林书豪后场搭档神经刀

2012年02月18日09:18今日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 告别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之后,“神经刀”到底会加盟NBA(微博)哪支球队,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而如今,谜底终于揭晓,纽约尼克斯将成为史密斯的新东家。

J.R.史密斯加盟纽约,也意味着他将与目前大红大紫的超级控卫林书豪(微博)成为队友。根据美国媒体透露的消息,尼克斯最终用250万美元的特例签下了J.R.史密斯。

为了给J.R.史密斯腾出位置,尼克斯必须裁掉一位球员,而这个倒霉蛋就是巴尔克曼,作为上赛季安东尼大交易中的添头,巴尔克曼年薪只有180万,在财大气粗的尼克斯面前,这点工资根本无所谓。

有趣的是,由于与稠州银行男篮的合同问题,J.R.史密斯“迟到”两周才如愿加盟纽约,可两周前,如果要尼克斯从阵容中裁掉一个人,那肯定是当时还没有爆发的林书豪。

微博有话说:尼克斯太“坏”了……这下是牢牢锁定中国球迷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