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手机铃声惹怒胖子李 丁俊晖赢史诗对决

2012年02月18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在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丁俊晖在决胜局击败斯蒂芬-李,5-4险胜晋级半决赛。赛后,世界台联官网、欧洲体育等都对此役给予关注。

官网:手机铃声惹怒李

斯蒂芬-李在关键时刻受到手机铃声的干扰,丁俊晖以5-4赢下了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决胜局显得十分紧张,斯蒂芬-李有机会实现清台,他在救球时打进最后一颗红球,连续得到13分。当他准备进攻简单的绿球时,观众席内突然响起了手机铃声,他错失了绿球,丁俊晖打进绿球和咖啡球后锁定了胜利。斯蒂芬-李在赛后表示“这是我自打比赛以来第一次在这种关键时刻遇到这种情况,我很恼火。”

欧洲体育:丁俊晖赢史诗般对决

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在战成3-3平之后丁俊晖在第七局拿到赛点,比赛进入激动人心的决胜局。在决胜局的收彩阶段,斯蒂芬-李准备进攻简单的绿球时,一个手机铃声突然大声响起,导致他错失绿球,丁俊晖以5-4赢得这场史诗般的对决。

体育生活网:丁俊晖幸运晋级

前六局两人战成3-3平,决胜局中两人失误不断。当斯蒂芬-李面临极好的机会清理彩球时,观众席中的手机铃声让他击打绿球未果,丁俊晖以5-4幸运晋级。(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