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不满平局:球队传球差攻击乏力 细节不够

2012年02月18日08: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郑小龙)虽然姑娘们尽了力,但0比0战平韩国女足的结果还是让球迷们有些失望。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也对这一结果很不满意,直言“今天的比赛踢得不好”。

全场比赛,郝伟一直在场边充满激情地指挥,双手不时在空中挥舞,并高喊着“压上,注意保持阵型”。看到球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郝伟调兵遣将,派上尤佳(微博)等球员,试图一搏取得胜利。虽然最终两队打平,但郝伟的指挥还是可圈可点。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郝伟表示:“今天的比赛踢得不好,主要是中前场踢得比较混乱,感觉进攻乏力,这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另外,我们一些细节做得也不够,如果能做得更好,可能就会进球。跟奥运会预选赛相比,队伍人员有变化,对手也在调整。我们这两个阶段解决了一些问题,但今天传球的质量不好,影响到了全队的进攻。”至于为何过早将徐媛(微博)等主力换下场,郝伟也做了解释:“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锻炼队伍着眼未来,所以要给新人更多机会。”

来自北京的赵容(微博)下半场替补出场,但很快郝伟又把她换了下来。赛后他解释说:“赵容踢得不错,我们要求打边路,感觉她比较紧,做了一些错误的动作,如果继续下去对她的发展并不好,我们的传中要求有成功率,而不是盲目传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