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已不具胜韩实力 韩主帅遗憾未能取胜

2012年02月18日07:5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女足国家队在四国赛第二场比赛中同韩国队0比0战平。在过去五场同韩国队比赛中,中国队全部打平。现在的中国女足,已不具备战胜韩国队的实力。

中国女足昨日同韩国队的比赛踢得异常沉闷。双方均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控球率各占50%。中国队很难将球打进韩国队禁区,经常是一到对方大禁区前就出现配合失误。

“两支球队相互比较了解,进而相互制约。我们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还不够好。”郝伟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的传球质量不好,“这也影响到了我们的进攻。”其实,传球失误太多一直是中国队的弊病。

战平韩国队后,中国队替补席上有些工作人员露出了笑容,而韩国队主教练朴南烈则不住地摇头,“我们百分之七十都是新队员,有些优秀球员还没有来到国家队。参加这次比赛之前,我们只集训了四天时间,准备不是很充分。”

不过,朴南烈依然强调:“没能赢球,我觉得很遗憾。”

■ 将星

徐媛(微博)错失唯一机会

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中国队获得了全场比赛的最好机会,只可惜徐媛未能将单刀球打进。赛后徐媛表示,这个球进了或许整个场面就完全不一样了。

昨日比赛,徐媛继续戴着队长袖标出战,这已是她第四次参加永川四国赛。身为重庆人的她,也得到了家乡球迷的支持,“虽然不是第一次当队长了,但能够戴着队长袖标在家乡比赛,还是有些激动吧。”徐媛说。

对于自己浪费的那次单刀球,徐媛赛后也有些遗憾,她说:“当时那个球角度也不是很好。不过要是能打进的话,整个比赛可能会踢得比较顺利一些。”

多名年轻球员的涌现让这支球队已变得面目全非。徐媛认为,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我们正按照正常的方向前进,这才是最重要的。”

下半场比赛,徐媛被主教练郝伟替换下场,她也将队长袖标交给了马君(微博)。“之所以换下徐媛,就是希望能够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她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郝伟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