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感谢球迷支持 手机干扰对李太不公平

2012年02月18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7日纽波特报道)决胜局力克斯蒂芬李,尽管发挥一般但丁俊晖的良好心态帮助他最终战胜对手,成功杀进威尔士公开赛四强,四强对手他将对决墨菲。

腾讯体育:感觉这一场发挥如何?

丁俊晖:刚开始我打得不好,相当被动,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要放弃,一直打得非常耐心和努力,慢慢地追了上来,一直到最后都是这样很有耐心。

腾讯体育:斯蒂芬李决胜局本来可以获胜的,但因为观众的手机铃声干扰了他最终失利你怎么看?

丁俊晖:按照台球规则,观众不允许手机铃声,他们应该在入场看比赛之前把手机搞关掉或者搞震动,这样的输球对斯蒂芬李非常不公平,我对他感到非常遗憾。

腾讯体育:很多的中国球迷前来现场为你加油,是不是他们的支持给你带来了获胜动力?

丁俊晖:对,前些时候在纽波特市中心逛时,街上几乎没有一个中国人,但到了我的比赛就有很多,我很惊奇,听说他们是从卡迪夫专门赶来纽波特观看比赛,谢谢他们的支持,我会好好表现。

腾讯体育:下一场对阵墨菲很有信心吧?

丁俊晖:墨菲的状态相当不错,无论什么样的比赛他总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会好好地发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