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麦罗想回中国当足球经纪人 成都话高喊雄起

2012年02月18日07:5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拉美地区记者李菁与前四川全兴队外援法比亚努一起探访了前全兴队外援马麦罗,在接受采访时,马麦罗表示:“我不可能再回中国踢球了,但是我一直希望我能带一些巴西球员到中国训练然后参加比赛。”

“我的一切都是中国给的,我一直很怀念四川”,马麦罗表示。“我一直希望能重新回中国做一些与体育有关的事情,踢球我是不行了,但是我希望能带一些球员到中国训练和比赛”,马麦罗说。马麦罗的意思很明显,他希望能成为一名足球经纪人。不过,或许马麦罗不太清楚,现在的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已经不再是1995年时的样子了,球员们都有自己的经纪人,以往随便拉几个外援就能到中国踢球的时代早已经过去。现在中国职业联赛上奔跑着的外援已经换成了巴西甲(微博 专题) 级联赛MVP孔卡、法国前国脚阿内尔卡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在采访的最后,马麦罗用熟练的成都话说道:“四川,雄起。”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整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