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杨一民张建强家人期待宣判:刑期能像丹东一样

2012年02月18日07:2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黑哨黄俊杰被判7年成为丹东宣判的最长刑期。记者昨日从侧面了解到,杨一民、张建强的家人比较期待今天铁岭的宣判。一名家属和自己的学生说:“根本睡不着觉,看到16日的宣判结果,我们其实更紧张,但也有期待,希望他们的刑期也能像丹东一样。”

判决前,最受煎熬的就是当事人的家人。记者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杨一民的家人在了解了16日丹东的判决情况后,对于黑哨们的刑期有些意外。但这也让此前担心杨一民刑期过长的他们,重新燃起了希望。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他们很忐忑也很期待,“杨一民的家人都希望得到一个好的结果,但也只是希望,但在判决结果出来之前,他们现在都很煎熬。”

张建强家人有着和杨一民家人一样的心情,希望今天也能“出乎意料”。不过,他们对于张建强的刑期没有任何具体的心理预期,因为张建强的涉案金额相比来讲确实较大。

昨天,张建强的重点辩护律师尹政介绍,因为有相关事宜耽搁,此次庭审前他没能与张建强见面。而今天的一审宣判,也将只由另外一名合作律师出庭。尹政对法院是否采纳他的辩护内容以及是否考虑张建强主动缴还赃款进而从轻判罚不做评论,“一审宣判前,我们跟张建强本人一直都没有进行面对面的沟通,都在等待结果。等结果出来了我们会跟张建强本人和他家属进行沟通,最重要的是他本人的意见,看看对刑期是否满意,之后再决定是否会提起上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